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菜鸟发布新零售无人车 取件、零售自由变身

时间:2018-09-20 09:24:08  来源:  作者:

  19日,菜鸟再云栖大会现场发布两款新零售无人车,车上分别搭载了刷脸取件柜、零售货架等。

3333.png

  在云栖大会户外场地内,参会人士通过在车前扫码或者刷脸就能启动零售柜。菜鸟ET物流实验室资深产品专家谷祖林介绍说,菜鸟末端无人车历经多次迭代,目前技术成熟稳定,为量产商用创造了技术条件。此次公开发布的新零售物流无人车进入第四代。据介绍,菜鸟新一代无人车的车厢车体采用分离式设计,能根据新零售商业场景的不同,搭载不同的货箱,既可以是刷脸取件柜,也可以变成移动的零售车等。

  菜鸟方面接受,这些无人车将逐步进入社区、商业区自动巡游,并提供新零售服务。今年5月,菜鸟联合整车厂商、激光雷达公司、芯片公司以及具备无人设备落地场景的公司,共同启动“驼峰计划”,推进自动驾驶在物流领域的落地,并不断探索商业化运营模式。(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新预告公开
动画电影《雪怪大冒险
2018腾讯影业发布会:多部国产漫改真人剧公布最新进展
2018腾讯影业发布会: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