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北汽绅宝将进入2.0时代 未来将更具高端化、智能化

时间:2018-09-28 09:18:22  来源:  作者:

  日前,北京汽车绅宝智行上市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上,AI机器人小绅与绅宝智行进行了零距离碰撞, 生动的演绎了“AI时代SUV”,给消费者一种耳目之新的感觉。

  据介绍,北京汽车绅宝智行新车共推出了6个版本的车型,并提供了5种外观颜色与3种内饰颜色供用户选择,官方指导价为7.99-11.99万元。

绅宝品牌将全面进入2.0时代

  活动上,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表示,对于北汽而言,必须把自主品牌做好,做成北汽最大的一个板块以及最强的一个板块,我们有责任做中国自主品牌的主力军。

  目前,北京汽车在发展自主品牌上有清晰的战略规划,业务上有两大板块:

  一是合资板块,即北京奔驰和北京现代,第二大板块是自主业务的板块,这个板块包括两个品牌:一个是北京越野车品牌。大家和北京越野车品牌接触较多,对它的调性、文化、产品都很熟悉。北京越野车品牌已经深入人心,无论在价格、品牌调性和营销上都受到客户的认可,销售业绩非常好,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第二个品牌是绅宝品牌,它诞生的时间并不很长,是2011年推出的,到现在有七年时间。北京汽车最初是通过收购萨博推出了绅宝品牌,从今年开始,北汽集团和北京汽车股份公司将会倾注全部力量发展绅宝品牌,绅宝品牌也将全面进入2.0时代。

1

  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吴周涛

  吴周涛认为,北京汽车2.0时代的产品有几个特点:

  第一,造型设计语言和以前完全不同,绅宝智行这款车是基于“OFFSPACE概念车”的首款量产SUV,造型时尚感非常强,可以与合资品牌的设计相媲美。

  第二,是通过萨博和奔驰两大豪车品牌基因,给予自主品牌赋能和支持。萨博的优势在于操控,在底盘和操控上,北京汽车已经吸收了来自萨博的技术优势,奔驰则给北京汽车带来了产品品质上的赋能。

  第三,智能化,2017年北京汽车提出的NOVA-PLS智能化战略,这一战略包含智能驾驶、智能互联、智能驾舱三方面的内容,北京汽车2.0时代的产品,将围绕这三个方面打造“三维一体”的全方位智能化。绅宝智行作为以AI为核心标签的产品,无论与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相比,在智能化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第四,新能源化。在新能源领域,北京汽车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具备开发纯电动(EV)产品的技术和能力,除了纯电动产品之外,北京汽车在轻混、PHEV等新能源产品上也有成熟的技术和清晰的产品布局,2020年,北京汽车将有两款48V轻混车型上市,2021年,将推出两款PHEV车型。

  通过以上四个方面,北京汽车将打造拥有自己调性、个性的自主品牌。

AI是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

  绅宝智行是北京汽车推出的2.0时代首款SUV车型,在产品技术、质量控制上,和同级别竞品相比拥有领先优势。

  对于绅宝智行的核心优势,分几个方面来讲:

  第一是设计语言,绅宝智行的造型风格和设计语言可以媲美合资产品,其造型完全是国际化的,其造型和现有自主品牌相对硬朗的风格相比,具有更强的运动感和时尚感。

  第二是绅宝智行属于奔驰风格,配置上按照奔驰标准做了很多提升。

  第三是萨博操控,绅宝智行完全消化吸收了萨博底盘、悬架系统,行驶时的驾乘感非常棒,甚至超过很多合资品牌。

  第四是AI,绅宝智行最大的特点是AI。

  绅宝智行的AI是活动现场最大的亮点,主要包括三个核心:

  一是AI行车顾问,能帮助驾驶员分析驾驶行为,通过大数据搜集,对驾驶员的驾驶行为提出建议,还能实时监控车辆状态,预判车辆故障,避免抛锚、电瓶亏电等情形的发生,让消费者对实时车况了如指掌。

  二是AI语音助手,能实现228项精准全车智能语音控制,包括音乐、信息等车机软件控制,以及车窗升降、后视镜折叠等硬件控制。

  三是AI安全卫士,通过360°随动全景影像系统,驾驶员能全方位查看车辆周围状况;ADAS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涵盖BSD盲区监测、LDW车道偏离预警、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三大功能,能提供全方位防护,将行车过程中的安全风险降低30%。

  据吴周涛透露,绅宝智行自从8月31日在成都开启预售以来,市场反响非常好,北京汽车对绅宝智行非常有信心。

写在最后的话

  从目前绅宝智行的市场表现及影响来看,绅宝品牌未来的走向是高端化智能化路线,在自主化上迈进了一大步,未来,北汽自主品牌基于消费者的需求,将会从客户端往回走,产品端做应用,为消费者打造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