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知乎点赞真的能给品牌带来流量吗?

时间:2018-11-28 09:34:29  来源:  作者:

知乎点赞真的能给品牌带来流量吗?

  知乎营销目前是很多商家品牌企业,想跨越,但是又找不到切入点的一大难题,知乎营销的概念是什么?流量定义又是什么?从知乎平台来讲:知乎强调的不是曝光量,而是内容的传播效果。所以,尊重内容是大家默认的底线。对于知乎来说是否适合产品品牌推广?显而易见知乎更适合深度传播。

  首先了解知乎这个平台

如需知乎点赞或交流,微+huachu8818, 可提供业务,也可切磋交流

知乎是一个网络问答的真实社区,社区链接着各行各业的精英,用户人群更多是白领,或者层次更高级别的人群,分享着彼此的专业知识,经验和简介,为互联网源源不断的提供优质的资源。知乎作为一个交流社区,注重分享与发现。

  留意过知乎的用户以及品牌方会发现知乎相对于百度,腾讯,微博来说现在的监管越来越严格,那么如何才能真正的在知乎上达到有效营销的目的呢?个人觉得知乎的监测机制变化,对于品牌方来说更是一种优势,优质的内容能达到展现足以证明以及深度传播品牌的影响力。

  如果说UGC是未来营销趋势,那么对于知乎这个平台针对UGC的输出更尤为特殊,知乎的严格监测制度,能够有效筛选水分,为用户传播更优质直观化的内容,品牌想通过知乎达到营销目的,UGC的高能产出变得尤为重要,在UGC的内容上下功夫是不可避免的事情。

  为什么说品牌营销在知乎上是更值得入手的?首先,对于知乎这个平台本身就自带光环效应,高质量的内容输出,精英用户群体,足够促使品牌深度传播,目前知乎营销无非以下四点:

  一,内容为王,故事引导品牌。故事(无论是他人故事,还是自身经历,只要稍许的添油加醋,讲究一下叙述技巧,就会起到立竿见影的功效,在收获大量点赞的同时,将用户感动的不要不要的。除了故事外,还会杂夹着各种爆料、轶闻甚至一些杜撰的八卦)。

  二,话题切入,植入话题引到流量。知乎作为一个问答内容的社区,无疑包含话题性圈子,有效巧妙的运用话题,是深度传播的关键。

  三,情感为主:拒绝没有生命力的品牌。个人认为没有情感的品牌,无疑是在消费者面前耍流氓。品牌的情感植入,能生动的影响品牌的二次传播。

  四,光环效营:相比其他平台的kol来讲,知乎的大V用户更具有代表性。往往不要忽视KOL的自带流量,相信这一点,对于所有营销者来讲都是显而易见的!

  个人总结了些知乎营销的几个原则

  通过专业细心的建立品牌信任必然也是知乎营销价值中最亮点的部分。总计知乎营销的成功案例基本都符合这几个原则:

  提供有价值的重要信息;

  2. 真实、贴近生活的弱化包装感;

  3. 重视营销内容的本身而非重视大V的传播,毕竟只是一个辅导作用,但是不能说没有用处。

  着重强调说一说最后一点。知乎自己认为,与微博微信以人为组织形态的社交平台是有所不同的,知乎是以内容和话题为信息组织和传播形式。

  在这种形态下,依靠大V流量带动传播的路径的持续会很短,传到大V粉丝的级别,基本已经到了传播的终点,无法再深度传播。

  所以还是文章开头那句话记住一条:知乎强调的不是曝光量,而是内容的传播效果。所以,尊重内容是大家默认的底线。www.huachumedia.com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