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马钢亮相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

时间:2018-12-25 10:11:28  来源:  作者:

  壮阔东方潮,奋进新时代。12月18日,安徽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科技创新成果展在合肥开幕,马钢产品在展会上精彩亮相。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政协主席张昌尔等省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马钢集团公司总经理、股份公司董事长丁毅的陪同下参观了马钢产品展台。

  本次成果展以“创新驱动,科技引领,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为主题,展期为10天(12月18日至27日),展示面积为2.3万平方米,共分为十大展区。来自安徽省各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近2000件具有代表性的科技创新产品共同亮相展会。其中,国际国内首创、获省部级以上奖项和重大专项奖的展品就有986件。

  改革开放40年来,随着国家富起来、强起来的铿锵步履,马钢始终追求卓越,向改革要红利,向创新要效益,在转型升级的道路上创造出优异成绩,同时科技创新也写下浓墨重彩的马钢篇章,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马钢在改革创新方面的探索和努力赢得了社会的关注和尊重。12月,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18集电视纪录片《我们一起走过——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在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其中,用了5分50秒的时长介绍了马钢深化供给侧改革、迈向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成就。今年,马钢还被评选为“钢铁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功勋企业”。

  在此次展会上,马钢通过实物、模型、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马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领域取得的显著成绩,在关键核心技术领域取得的突破性成果,以及在行业高端领域研发制造的代表性产品——马钢高速车轮、高速车轴、汽车板、热轧H型钢。目前,马钢车轮已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速车轮获得国内轮轴制造企业首张CRCC证书,并率先驶出国门进入德国铁路公司。马钢热轧H型钢,广泛应用于鸟巢、港珠澳大桥、亚马尔液化天然气项目等国内外重点工程,是我国H型钢技术和市场的主导者与引领者。马钢汽车板,年产销280万吨,产品覆盖各类商用车、乘用车整车用材的需求,通过通用全球一级工程认证。一块块展板、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模型,全景式铺展开马钢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精彩画卷,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了解、咨询,并对马钢的成就表示赞叹。

  12月20日,根据成果展组委会和马鞍山市政府相关要求,马钢还组织了部分单位的职工参观本次成果展。在参观马钢展品的过程中,大家不时对各类产品进行拍照,并围绕产品相关信息互相交谈,对马钢高科技、高质量产品深表自豪。他们纷纷表示,马钢产品亮相此次成果展,是向安徽省改革开放40周年的一次伟大献礼,是对马钢自主品牌产品的魅力以及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伟大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同时也让众多的来宾们了解马钢立志成为最具创新竞争力的钢铁材料多元化企业集团的决心和信心。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