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钢铁

​柳钢等企业入选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培育库|今日钢铁财经资讯速览

时间:2019-07-26 08:53:27  来源:  作者:

柳钢等企业入选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培育库

7月22日,百色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发布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培育库机械制造、冶金及有色金属行业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通知》。从中获悉,确定12家企业为2019年广西工业龙头企业培育库机械制造、冶金及有色金属行业(第一批)培育企业,现予以公布:

 一、机械制造行业6家(排名不分先后)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

柳州欧维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桂林电力电容器有限责任公司

桂林橡胶机械有限公司

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冶金及有色金属行业6家(排名不分先后)

广西柳州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

广西南南铝加工有限公司

中信大锰矿业有限责任公司

广西南丹南方金属有限公司

百色百矿集团有限公司

 

 

生态环境部启动第二批环渤海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

7月22日,生态环境部召开环渤海8市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推进会。生态环境部今日在环渤海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沧州、滨州、东营、潍坊等8市同步启动第二批入海排污口现场排查工作,将采取“一竿子插到底”的方式,会同地方政府全面清查向渤海排污的各类“口子”。

 

唐山第四专项巡查组继续受理迁安生态环境问题电话举报

 

按照唐山市统一部署,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第四巡查组将继续对迁安市生态环保工作开展专项巡查。自2019年7月21日开始,继续受理社会各界对迁安市生态环境问题的电话举报,举报电话:0315-7605290,接受举报时间为每天9时至17时,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天津市全面强化“蓝天使命”行动

 

从天津市生态环境局获悉,自即日起至8月31日,在持续开展2019夏季“蓝天使命”行动的基础上,天津市将进一步狠抓4个方面13项强化措施,力争尽快实现空气质量明显改善。进一步强化钢铁、电力、石化、玻璃、水泥、垃圾焚烧发电等重点工业行业污染管控,加强重点工业聚集区管控,加大VOCs排放企业的监管力度;严格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强化科学扫保;强化机动车、非道路移动机械等移动源污染管控。

 

广西管道与中缅管道互联互通扩建项目开工

 

近日,中国石化广西天然气管道与中国石油中缅管道互联互通工程扩建项目开工。该项目完工后,将达到每日2200万立方米的双向供气能力,供气能力提升37.5%,极大提高华南地区天然气资源供应能力。扩建项目预计9月30日完工。

 

 

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获批 总投资超409亿元

7月22日,发改委发布关于新建郑州至济南铁路濮阳至济南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项目投资估算总额约为409.3亿元。批复明确主要建设内容:线路起自濮阳东站,经河南省濮阳市,山东省聊城市、德州市、济南市,终至济南西站。正线全长209.7公里,设站7座,其中新建5座。聊城地区同步建设存车场。

 

山西:上半年GDP为8357.65亿元 同比增长7.2% 

7月22日,山西省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山西调查总队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初步核算,上半年,山西省地区生产总值8357.65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7.2%,超过全年预期0.9个百分点,超过上年全年0.5个百分点,超过全国0.9个百分点。

 

北京首批5企业登陆科创板,拟募资近130亿元居全国首位

7月22日,首批科创板上市的25家企业齐聚上交所。据悉,北京首批共有5家企业登陆科创板,分别为中国通号、交控科技、天宜上佳、沃尔德与航天宏图。5家京籍企业拟募集资金合计126.7亿元,占25家首批科创板挂牌企业募资额的40.75%,排名全国第一。截至目前,上交所一共受理了149家拟登陆科创板企业,其中北京30家,占所有已受理企业的20.13%,全国亦名列第一。

 

山东募集1000亿元基金促进高速铁路建设

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获悉,为促进高速铁路(含城际铁路)快速健康发展,构建覆盖全省的现代化高速铁路网络,山东日前印发《关于促进高速铁路建设的意见》,特别提出在创新投融资机制方面,将加大1000亿元规模的山东省铁路发展基金募集力度。

 

税务总局:2019年上半年减税过万亿 增值税减税4369亿

7月23日,税务总局召开新闻发布会,税务总局减税办常务副主任、收入规划核算司司长蔡自力在发布会中表示今年第二季度申报“大征期”结束,税务总局及时完成了上半年减税降费统计核算工作。今年上半年,全国累计新增减税降费11709亿元,其中减税10387亿元。

分政策看,新增减税主要包括:增值税改革减税4369亿元(其中调整增值税税率翘尾减税1184亿元,深化增值税改革减税3185亿元),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税1164亿元,个人所得税两步改革叠加减税3077亿元。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发展谱新篇——2019(第十八届) 中国互联网大会在京开幕
创新求变再出发,优质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输安装一体船顺利出坞
世界首艘自航式沉管运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中心项目开工仪式在莫斯科举行
中国诚通格林伍德会展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党建工作
任洪斌赴中国石油调研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