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药卫生

2018中国化学制药优秀企业和产品品牌发布

时间:2018-10-22 11:50:33  来源:  作者:

  在近日召开的“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年度峰会”上,发布了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优秀企业和优秀产品品牌”榜单。榜单共计四大板块,28个奖项。

  其中,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上榜“2018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工业)、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等上榜“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赛诺菲、正大天晴等企业旗下产品上榜“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原研药、专利药优秀产品品牌”。

  2018中国医药行业企业集团十强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拥有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医药流通配送网络和与国际水平接轨的30个配送中心,是国内较大的生物医药研发、生产企业,承担了80%以上的国家免疫规划用疫苗的生产任务。中国医药集团始终秉承 “关爱生命,呵护健康” 的企业理念,积极履行责任,为保障人民健康和社会稳定发挥重要作用。

  华润医药控股有限公司

  在拿下江中几成定局后,华润医药近日再次出手,旗下公司华润医药商业拟以不超过6.5亿元入股浙江省医药流通行业区域龙头企业英特集团。今年以来,华润医药在中药、化学药、治疗领域实施多个外延并购项目,分销业务上也加快在空白省份的布局,通过系统性整合相关资源,提升生物药整体实力。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的国内A股市场大型医药类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上海发展生物医药产业的龙头企业。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拥有中央研究院以及3家国家级技术中心和14家省(市)级技术中心,与中科院药物所等80多家著名科研院所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

  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创建于1971年的扬子江药业集团,是国家大型医药企业集团,也是科技部命名的全国首批创新型企业。集团贯彻“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发展方针,拥有4个国家级创新研发平台,获3项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5个中药材进入欧洲药典标准。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制药工业)

  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全国性国有控股医药产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覆盖医药研发与制造、分销与零售全产业链。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关爱生命、造福健康”为经营宗旨,本着“安全、优质、高效、环保”的理念致力于技术进步、结构优化、产业升级和品牌推广,提高核心竞争能力。

  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

  拜耳医药保健是拜耳集团的子集团,总部位于德国的勒沃库森,主要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用于预防、诊断和治疗疾病的原研产品,拜耳医药保健致力于提高人类及动物的健康水平。目前拜耳医药保健在中国拥有两家合资公司-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和拜耳(四川)动物保健公司,致力于四个业务领域:处方药、消费保健品、医学诊断及动物保健。

  2018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原研药、专利药优秀产品品牌

  赛诺菲

  赛诺菲(杭州)产品硫酸氢氯吡格雷片(商品名:波立维)、厄贝沙坦片(商品名:安博维)赛诺菲(北京)产品甘精胰岛素注射液(商品名:来得时)、格列美脲片(商品名:亚莫利)上榜。

  正大天晴

  正大天晴产品异甘草酸镁注射液(商品名:天晴甘美)上榜。异甘草酸镁是正大天晴采用先进的手性技术研制成功的全球第一例含有高纯度α-甘草酸的甘草酸镁盐产品,2004年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新型化合物发明专利授权,2006年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证书和生产批件。

  附榜单完整名单(1)、 (2)、 (3)、 (4)

  文章链接:中国制药网 http://www.zyzhan.com/news/Detail/72269.html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船顺利首航
江龙船艇“富裕”轮客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