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环球聚焦

2018RISE科技大会开幕 陈立明诠释平安跨界

时间:2018-07-12 17:44:59  来源:  作者:

 

被称为亚洲最大的科技盛会之一RISE,将于今年7月9-12日在香港举行,全球最活跃的创业者、投资者和初创企业将出席本次大会。作为科技行业的代表,平安科技CEO陈立明(Ericson Chan)将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据了解,这是他第二次受邀出席RISE大会,去年陈立明主要展示了平安科技在科技领域的最新成果,今年随着平安科技的战略推进,科技应用逐渐拓展至全行业,陈立明也将以全新的视角展示平安科技跨界融合力。

据了解,RISE由Web Summit背后的团队开发,在过去短短6年的时间里,Web Summit已经成为欧洲最大的科技会议,去年吸引了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的6万名与会者。根据福布斯所指,美国科技公司最严峻的挑战显而易见地来自东方。RISE集合科技大咖,再度聚集于香港,将成本届科技大会新亮点。

2017年跨2018年,科技界开启了人工智能“应用元年”;区块链逐渐兴起,越来越被寄予重新定义世界的厚望;而随着“云+端”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云时代也逐渐开启……平安科技十年厚积薄发,如今顺势而为,人工智能、智能认知、区块链、云等技术研发应用蓄势发力,推出了许多世界级科技产品。平安科技正不断实践让AI更懂得人们的需求,技术应用场景不断扩大,包括安防、信审、驾驶、教育、医疗、房产等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平安科技自主研发的平安云已涵盖平安集团95%以上的业务公司,支撑起80%业务系统投产,还延伸至外部直销银行及金融机构,搭建起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生态体系,足见平安科技的科技能量仍将持续释放。

RISE将开启新一轮全球科技风口,谁能乘势扬风起帆,谁就能成为新时代的领航者。借着改革开放40周年再出发的契机,平安科技等一批国内科技企业将全力以赴,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智能认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聚焦于医疗、金融、智慧城市三大领域,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实际业务场景中,打造生态闭环,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