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内地荧屏

《解密》登电视剧频道 陈学冬化身“天才特工”(图文)

时间:2018-07-21 18:01:25  来源:  作者:

 

        腾讯娱乐讯 由安建执导,编剧冯骥执笔,陈学冬、颖儿、经超、张哲瀚、郭京飞、印小天、安以轩等演员倾情出演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将于3月29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剧场,每晚19:00点六集连播。该剧讲述了701破译处的容金珍(陈学冬饰)、翟莉(颖儿饰)等谍战战士维护祖国国防建设,破解敌人设下的超级密码,从而展开一段“碟中谍”的传奇故事。

陈学冬化身“天才特工”

锤炼演技获认可

“小鲜肉”陈学冬曾在电影《小时代》里饰演温暖、孩子气的作家周崇光,在电影《爵迹》里饰演单纯善良、长相俊美的现任七度使徒麒零。然而此番陈学冬一改“大男孩”的形象,化身成一位拥有惊人数学天赋的“天才特工”。

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自幼父母双亡,是一个患有自闭症的数学天才,凭借着超乎常人的数学天赋进入了神秘单位701。为了保护祖国的国防建设,容金珍屡屡解开敌人的超级密码,成为了701的最强大脑,从一个不懂事故的小男生蜕变成一名独当一面的护国战士,还收获了一场甜蜜爱情。

容金珍在某种意义上就像是《阿甘正传》中的阿甘,他相较于《潜伏》里余则成,少了一分机智过人;面对《勇者无敌》中的周啸风,又少了一分胆色过人,但他却永远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在艰难困苦中披荆斩棘,不断奔跑。

容金珍这个角色在生活中是一副呆萌的面孔,但面对解密任务时秒变“天才特工”。陈学冬为了诠释好这个多面角色,在开机前就亲自赶到杭州和作家麦家碰面,向他讨教容金珍的人物特性。麦家对陈学冬塑造的“容金珍”也给予了认可,“我在看前一晚的剧情时,也忍不住流了眼泪”。

颖儿出演女一挑大梁

“珍莉夫妇”生死与共

作为这部电视剧的女一号,颖儿此次的加盟备受瞩目。对此,颖儿坦言非常荣幸,对自己而言是突破与挑战并存,“突破是因为这部剧不管是形象还是角色本身,都和我过去演过的角色很不一样,观众会看到我的另外一面。挑战的话更多的是动作戏上面的,因为这是一部谍战剧,枪战和打斗之类的动作戏会比较多”。

颖儿在剧中饰演的翟莉是一位红二代,拥有过目不忘的超强记忆力,号称“活密码本”,同时她也是贯穿容金珍一生的女人。“过目不忘”的翟莉将与“傻瓜天才”容金珍组成“珍莉夫妇”,假扮卧底潜入敌人内部,化身最默契的战友。

“珍莉夫妇”和敌人斗智斗勇,屡次身陷囹圄。翟莉为保护容金珍的真实身份不被泄露,不惜遭受敌特的残酷水刑。颖儿为了将这一幕演绎到位,进行了真实的水中拍摄,眼眶通红坚持拍摄。颖儿如此敬业的职业精神,定能为观众塑造一个有血有肉、魅力无穷的“翟莉”。

谱写赞歌为无名英雄

塑造当代真正的青春偶像

麦家原著小说《解密》曾获得2002年中国长篇小说排行榜第一名,同时还得到美国《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等多家海外媒体的如潮好评。虽然《解密》是围绕着容金珍的故事而展开,但他并非是一个孤胆英雄,少不了众多战友的相助。身手敏捷、桀骜不驯的赵棋荣,外表冷峻却渴望温暖的韩冰,刀子嘴豆腐心的雷婷教官等谍战工作者,都在容金珍陷入危局之时舍命相救,给冰冷的谍战故事增添了不少的温暖与感动。

电视剧赋予了这些英雄炙热的生命,但在历史长河中却有无数战士甘做无名英雄,怀抱着“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的凛然永眠山河。

“对党绝对忠诚,甘做无名英雄”这句气壮山河的口号贯穿全剧,是剧中人物的绝对信仰。英雄虽无名,但在战场的洗礼中挥洒自己的青春与热血,是当代年轻人的楷模。片方表示:“为了国家利益,这些无名英雄贡献出全部的青春和热血,我们希望将他们塑造成为当下年轻人心目中真正的青春偶像。”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