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获德江县人民政府通报表扬

时间:2018-10-16 10:45:41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2018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加强领导下,德江供电局在实施桶井极贫乡农网改造项目过程中,努力克服时间紧、任务重、施工难度高等困难,精心组织、合理安排,主动配合桶井乡党委、政府解决脱贫攻坚供电保障问题,提前一个月保质保量完成配网改造工程……”。10月15日,贵州电网铜仁德江供电局收到德江县人民政府对该局表扬的文件,对该局农网改造升级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农网改造升级前,由于桶井乡电网基础薄弱,线路老化严重,供电能力不足,生产生活用电难以保障,山上盛产的金丝黄菊、黑木耳等农作物都无法进行加工,贫困发生率高,脱贫任务重,因此,德江供电局以助推电力脱贫攻坚工作为己任,精准对接桶井乡党委、政府及23个贫困村(社区)的村支两委,对23个村(社区)建立台账逐一掌握用电情况,围绕电网规划建设、农网改造均等化等重点,以精准扶贫、精情发力、精确落实、精心服务“四精”工作思路,扎实开展电力脱贫攻坚工作。

  据了解,2018年,该局对桶井乡23个贫困村(社区)农网改造升级投资1506万元,涉及4个大项目,56个子项目,计划在10月31日完成所有项目,由于该局战严寒、冒酷暑、大干苦干加巧干,在9月30日(提前一个月)就完成了该乡的所有农网改造升级项目,实现了23个村(社区)村民的户均容量达到了2千伏安,39家合作社及5162户23546人的用电客户用上了放心电、安全电。其次,客户平均停电时间20.21小时/户,同比下降43.18%,农村居民端电压合格率达99.99%,大幅度提升了供电可靠性。此外,今年1—9月份未发生12398客户投诉事件,各类用电量高达730千瓦时,同比增加15.8%。

  通报表扬令德江供电局干部员工精神振奋,该局将继续不懈努力,不断提高供电服务水平,为推动德江县建成“黔中砥柱、枢纽德江”做出积极的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