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共享信息 统一思想”绥阳供电局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持续推进

时间:2018-10-16 17:24:41  来源:  作者:饶戌

  本网讯(饶戌)10月15日晚7点,绥阳供电局按照每两周开展一次农网改造升级推进会的安排,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到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进度推进会议,施工单位各施工小组主要负责人、监理公司负责人以及绥阳供电局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该局计划建设部对上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截止10月14日,该项目总体进度为29.63%,已开挖电杆洞4990个,完成率41.83%;大运5474根,完成率45.89%;小运3574根,完成率29.9%;组立3050根,完成率25.57%,并对本周工作计划做了安排,以及对物资的到货情况作了一个通报,针对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计划建设部负责人提出要做到对施工进度进行监督,对施工安全做到全方位的检查。

  据了解,今年,绥阳供电局农网改造升级点多面广,时间紧任务重,为保证整个农网改造升级工程保质保量务期必成,该局抓牢安全生产不放松,通过组织施工队伍进行安全作业体验培训、现场监督等方式,努力提高施工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为打赢农网改造升级工程攻坚战增添动力。 在工程施工中,绥阳供电局党员先锋队、党员干部在工地一线现场指挥,普通党员身先士卒严格工程质量和现场工艺,展示党员风采,努力实现农网改造工程施工安全零事故。

  会议最后,该局领导班子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对项目进度的管控制定措施,并对施工单位制定考核管控,出现工程滞后的情况,考核通报将以“三大工程攻坚战”指挥部名义下局考核发文,二是施工单位对物资的管理及分配要合理,对现场的施工人员要合理安排,避免出现施工人手不够,导致出现施工进度滞后不前的情况,三是在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推进过程中,各个供电所及配电所要将此次攻坚战作为重点工作,确保工程在未来两个月务期完成。四是施工单位要遵守“四步法 八步骤”的工作要求开展施工,提高施工人员的政治认识、政治站位,最终提高工程施工进度。

  该局局长、党委副书记郭航强调:一是各个供电所的片区客户经理要在施工现场做好管控与监督,把好安全关,确保安全管理不留死角,不留盲点,规避现场安全风险,二是要再次明确供电所、配电所是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责任人,只有在工程改造好的前提下,才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秀、更有保障的电网设施,三是监理公司要做到把每周的工作量及工作内容及时报备给计划建设部,让职能部门及时了解到施工进度及施工情况,以便职能部门能及时作出工作安排及工作调整,以此才能做出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精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