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踏雪融冰保节日可靠供电

时间:2018-12-31 19:27:4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师傅们,这么大的雪和这么冷的天气,你们都要来让冰融化,其目的就是为了我们老百姓在元旦节日里正常供电,谢谢你们!”12月30日,德江县沙溪乡唐家溪村村民张祥宝在10千伏沙黄线107号杆融冰现场,对铜仁德江供电局工作人员采取融冰装置给沙黄线融冰,保障他们节日可靠供电表示万分的感谢。

  今冬以来,德江县境内遭受了最大一场低温雨雪极端天气袭击,引发高海拔地区的沙溪乡猫鼻梁处的沙黄线的107号至130号杆之间的线路覆冰严重,如果不采取融冰装置融冰,那该条线下的1121户居民正常用电将受到影响。

  12月29日17时许,该局沙溪供电所台区负责人王安学深入沙黄线107号杆处,开展线路的特殊巡视和到覆冰观测点进行覆冰观测,发现有覆冰现象,如果天气继续降温,将使沙黄线覆冰加重。于是,王安学立马向德江供电局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刘小轩汇报覆冰情况。

  12月30日6时30分许,王安学再次向刘小轩汇报,沙黄线107号至130号之间的线路覆冰严重,达到3厘米了,并且覆冰还有加重趋势,为了守护山区人民的温暖,点亮沙黄线下的万家灯火,该局立即启动交流融冰应急预案,立马组织人员、车辆、工器具、备品备件及相关物资到位,做好交流融冰相关准备,并千里迢迢踏雪赶赴沙黄线107号杆处。

  当日15时,交流融冰倒闸操作开始,所有设备接线调试完毕,融冰装置运行正常,10千伏沙黄线交流融冰开始,相关专业部门及人员密切监视设备运行情况,及时上报信息并做好相关记录。经过3个小时融冰,10千伏沙黄线107号至130号杆之间的线路覆冰不断掉下,逐步消融,各相关设备运行无异常,该线路覆冰隐患解除。

  刘小轩介绍,由于路面和沿线树木倒伏情况严重,德江至沙溪公路未解除管制,但是,他们将继续开展线路覆冰巡视和观冰工作,及时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确保辖区内用户在节日期间安全可靠用电。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