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印江供电局:精心服务蔬菜基地用电 确保秋季大棚蔬菜生产旺季用电无忧

时间:2019-10-17 23:06:10  来源:铜仁印江供电局  作者:田桂兰

  铜仁印江供电局:精心服务蔬菜基地用电 确保秋季大棚蔬菜生产旺季用电无忧

  进入9月,贵阳-铜仁联建‘贵阳城市菜篮子’印江5000亩蔬菜基地建设进入白日化阶段,为确保蔬菜基地的用电需求,贵州电网铜仁印江供电局靠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仅用7天时间就完成了线路架设和变压器安装工作,确保该项目在9月30日正式投入使用,通电时间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

  10月12日,国庆长假刚过,印江供电局木黄供电所就组织3名员工来到贵阳-铜仁联建‘贵阳城市菜篮子’印江5000亩蔬菜基地新光村,开展变压器、高低压线路和抽水设备开展巡视检查。在一望无际的蔬菜地里,目睹80多名群众正在对大棚蔬菜施肥,田间地头呈现一片繁忙的景象。巡视检查工作结束后,三名供电员工也积极投入到庞大的施肥队伍中,与群众携手农作,向群众开展现场安全用电宣传,确保秋季大棚蔬菜生产旺季用电无忧。

  据悉,贵阳-铜仁联建‘贵阳城市菜篮子’印江5000亩蔬菜基地保供项目,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印江县木黄镇新光村、荣光村、冉家坝村及乌巢村。项目实施主体采取“企业+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种植模式,建成标准化、规模化的精品蔬菜生产示范基地,企业与专业合作社、农户签订蔬菜种植协议,建立三方紧密的利益联结机制,增加地方收入、企业收入和贫困农户收入,带来的经济效益可观,同时改善农村面貌,实现贫困农户脱贫摘帽。项目建设投入资金5000万元,建设工期一年(2019年3月-2020年3月)。

  蔬菜基地负责人代秦说:“自从贵阳-铜仁联建‘贵阳城市菜篮子’印江5000亩蔬菜基地保供项目”建设以来,木黄供电所对项目全心全意服务,从规划路线、立杆、搭线、安装变压器,该项目覆盖4个村建档立卡户贫困户86户贫困户280人,辐射带动木黄镇3000人以上增收。

  “在接到用户申请后,木黄供电所开通绿色通道,为用户架设10千伏线路1.2公里、安装变压器160千伏安,保证项目按期投入使用。”木黄供电所副所长何庭波如是说。(田桂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