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铜仁德江供电局暖心服务 点亮返乡人员“心灯”

时间:2020-01-16 08:43:35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李朝辉、代小东)“老乡,你看看家里的线路有问题吗?电器能不能正常运转?”

  1月13日,在德江县共和镇当坝村,铜仁德江供电局青年志愿者正在走访该村返乡人员文玉琴家,并为其家中用电设备进行检查、检修,为她提供暖心服务。同时还为她挂上红红的灯笼、贴春联、贴“福”字,让她红火明亮过新年,这也是该局暖心服务,点亮返乡人员“心灯”的一个镜头。

  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使返乡人员感受对电力的获得感,该局10个供电所走村入户,对返乡人员用电提供暖心服务,同时以大数据平台为支撑,以各个专业战线协作联动,按照暖心服务的要求,有效解决全县返乡人员用电质量问题,确保他们温暖过节。

  “我们以持续完善客户台账为基础,实时监测全县所有供电台区返乡人员用电情况,实现异常情况早发现、抢修信息客户早知道、供电故障早处理的工作成效。同时,充分利用农网改造、台区布点等项目建设及三相负荷转移、有载调压等技术手段切实解决春节期间可能出现的供电台区重载、过载问题。”该局供电服务部主任陈强介绍道。

  据了解,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局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等方面的实际问题为切入点,努力提升返乡人员用电获得感。

  接下来,该局根据各村的实际情况,积极采取含有浓浓温度措施继续为返乡人员开展暖心服务:积极与当地各村干部联系,摸排返乡人员回家过年人数,建立特殊客户用电档案;开通返乡人员电力服务绿色通道,在各供电所营业窗口开设专柜,设置返乡人员家庭复电业务申请、送电等工作,做到当日办理当日送电;对返乡人员开展“零距离”上门“送服务”活动,检查室内线路、排查用电隐患等,同时与返乡人员建立微信服务群,向他们宣传电力法律法规及安全用电常识等内容,并提醒他们外出务工前,交清电费后办理暂停用电手续,以便清理“零电量”。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