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能源

中能建建筑集团:提前8天 凤阳尚德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2022-07-02 09:50:48  来源:  作者:

  6月26日上午9时58分,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由中能建建筑集团承建的凤阳县绿色低碳能源应用厂区建设项目首栋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是继该项目首根钢柱吊装完成后,项目部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为项目早日竣工移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确保首栋主体结构封顶目标务期完成,项目部超前策划,科学部署,紧盯施工建设的关键环节,抢抓雨季前的晴好天气,先后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夏季高温多雨、土地征迁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通过科学倒排施工计划、与相关方充分联动、动员作业人员“白加黑”“5+2”连轴转,确保了项目工程的稳步推进。自该单体5月19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全体人员加班加点,挂图作战,

  仅历时2天,该区域场地清表、土方开挖完成;7天,基础承台浇筑完成;22天,上部结构开始施工;29天,首层大体积混凝土浇筑完成;37天,该单体顺利完成主体结构到顶,比原计划提前8天。

  目前,项目组件车间一、组件车间二零米基础完成90%,土方回填完成70%,钢结构安装工程全面启动;成品库灰土换填完成,零米基础承台完成45%,筏板基础垫层浇筑完成35%;原料仓库一、原料仓库二上部结构开始施工,内架搭设完成80%;食堂主体结构已封顶,动力站、水泵房等剩余单体正有序施工中。

  据悉,凤阳县绿色低碳能源应用厂区建设项目位于历史文化名城安徽省凤阳县,由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占地约500亩,其中一期投资36.4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项目建设有多个高标准新型智能化组件生产车间及物流仓储基地。项目达产后,该项目将成为尚德在全球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可实现年产值约176亿元,提供就业岗位约3600个。(王修江)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