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田林开展“换位沉底”和“走改解” 着力抓好扶贫联系村工作

时间:2018-10-15 14:28:39  来源:  作者:

  2018年以来,广西田林县农机局领导班子在持续开展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中,班子成员结合当前开展的脱贫攻坚战,集中开展“换位沉底”和“走进群众、改进作风、解决难题”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也促进了田林县农机化工作的开展,助推脱贫攻坚战。

  开展“换位沉底”,推动农机化工作。该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到县政务中心农机窗口、县农机监理站、县农机推广站、县农机校及挂点扶贫联系的旧州镇平保村、广龙村、浪平镇红星等村开展走访调研。通过走访群众,召开座谈会,掌握当前农机化工作和脱贫攻坚战存在哪些困难和问题,与一线干部群众探讨如何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当前的扶贫工作,为进一步改善工作环境奠定基础。

  开展“换位沉底”,切实解决群众难题。该局领导班子成员积极主动转变作风,自觉到服务窗口、局二层机构以及挂点联系村体验一线工作情况,并通过召开“走改解”座谈会听取基层干部、村干部反映诉求,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切实解决群众遇到的相关问题,促进精准扶贫工作。同时,局领导班子还组织全体干部到帮扶联系贫困户家中走访,引导贫困户通过产业发展等脱贫摘帽;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指导和帮助贫困户联系村产业发展:一是扶持浪平镇红星村李果树苗2000株,折价3000元,优良玉米种250公斤,折价1.2万元;扶持丁家湾屯级路建设资金2000元,培育寿桃苗2万株,价值4.5万元,苗木种植面积可达500亩,每个贫困户帮扶寿桃苗200株以上。二是扶持旧州镇平保村集体经济(油茶基地)前期工作经费5000元。三是扶持旧州镇广龙村集体经济(油茶基地)前期工作经费3000元。

  经过开展“换位沉底”和“走进群众、改进作风、解决难题”活动,得到群众的赞扬。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二号01组卫星
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规考试
桐梓供电局开展配网调
汉能“发电墙”问世,让建筑像森林一样“呼吸”
汉能“发电墙”问世,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覆创新“生态建筑”
汉能汉墙全球发布,颠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