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业农村

延边完成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培育集中学习

时间:2018-12-24 17:30:55  来源:  作者:

  为加快培育新型职业农民,造就高素质农业生产经营者队伍,强化人才对现代农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的支撑作用,发展乡村经济,尽快使贫困村脱贫。自8月23日至11月29日期间,延边州农委农机局分阶段在安图县明月镇组织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农机)培训班学员开展了理论培训、州内实训和省内实训。此次培训有安图县80个贫困村、敦化市10个贫困村每村各1名学员参加。

  为期15天的集中学习让学员们收获很大,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充电”,又使大家见识到了现代化农机合作社的生产规模,以及规范的章程、制度;看到了适合本地的先进的耕、种、收、烘、加工等机械设备与适合本地种植的作物新品种长势;看到了现代农业的生态旅游农业、果蔬采摘产业的效益;体会到了新形势下各地农民合作组织蓬勃向上的美好前景及发展态势;夯实了带动本村更多人尽快实现脱贫致富信心。

  至此,2018年新型职业农民贫困村致富带头人(农机)培训班集中学习以取得丰硕的成果结束,后续技术指导和跟踪服务将持续进行,州农委农机局将总结好培训中的经验和不足,继续完善培训工作,更好地为广大农民朋友服好务。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