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工业

东风汽车致力成为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

时间:2018-10-25 09:35:00  来源:  作者:

  把握新形势、明确新任务、绘制新蓝图。10月23日,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十堰举行。大会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变革图强,提升经营业绩,提升体系能力,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打造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而努力奋斗。大会审议并通过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刘辉代表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委员会作题为《卧薪尝胆 变革图强 为打造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未来五年,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将围绕“成为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中期愿景,努力做到“两个可持续、两个高质量”。“两个可持续”指可持续的稳定销售规模,至2023年要实现5万辆销售规模,并在若干个细分市场取得行业领先,在商用车新能源业务方向做到行业领先;可持续的稳健财务绩效,至2023年实现稳健现金流前提下的3亿元利润规模。“两个高质量”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产品质量受到客户信赖并获得客户对华神品牌的忠诚;为员工创造高质量的生活,公司员工享有同地域中上水平薪酬,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幅提升。
  围绕中期事业愿景,东风特商今后五年的重点工作是:恢复健康运营,提振发展信心;全面深化改革,破除发展顽疾;优化运营体系,完善公司治理;实施业务改善,打造核心能力;推广华神品牌,传播客户价值;培育人才队伍,共创幸福生活。
  刘辉要求东风特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本次党代会为新的起点,汇聚起齐心爬坡过坎、合力变革图强的磅礴之势,聚焦目标抓落实,真抓实干展作为,创新突破促发展,把任务变成行动,把压力变成动力,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全面实现东风特商“两个可持续、两个高质量”的目标,打造国内优秀的商业化的汽车企业而努力奋斗。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卢永刚、孙振义、刘辉、张小帆、童伟东、鲁军虎、潘传政(以姓氏笔画为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他们是刘齐恒、何耀炎、袁宏鹏、耿海军、童伟东(以姓氏笔画为序)。
  东风公司党委督导组全程督导。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老领导出席开幕式。
  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刘辉为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书记。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会议,选举中国共产党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经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童伟东当选东风特商纪委书记。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副总理奥穆尔别科娃
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