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汽车工业

金龙汽车连续22年服务全国“两会”

时间:2019-03-06 12:01:49  来源:  作者:

  金龙客车龙威II

  从3月3日起,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在北京召开,党和国家领导人,参会代表、委员们齐聚人民大会堂共商国是,为创造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献计献策,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享有“国车”美誉的金龙汽车集团,已派出旗下金龙客车的龙威II代、金旅客车的领航者,代表中国最先进的自主品牌高端客车,参与了今年全国“两会”通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创造金龙汽车第二个“辉煌30年”开了好局。

  金龙客车、金旅客车都是多年连续服务全国“两会”用车的老兵,其中金旅客车已连续服务“两会”22年,金龙客车服务“两会”也长达19年。它们一直以“零故障”的出色表现,圆满完成全国“两会”服务保障任务,打造了金龙汽车集团服务“两会”用车的金字品牌。

  金旅客车领航者

  为了做好今年“两会”服务保障工作,金龙客车、金龙客车均已提前派出工作团队赴京,与首汽集团等合作单位一道,为服务“两会”的车辆提供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近年来,金龙集团积极响应国家倡导,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客车品质和品牌迈向更高水平。金龙客车的龙威II代、金旅客车的领航者,都是金龙集团立足全球化视野、面向未来打造的旗舰产品,成为中国高端客车制造的代言者。2018年5月,在中国C-SCAP近乎严苛的国内客车最高安全标准评测中,这两款车均赢得“中国首批五星安全客车”的最高荣誉。2018年12月,金龙龙威II代顺利通过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排放认证考验,成为全国首个通过国六b阶段整车型式认证测试的大巴车型;在第13届影响中国客车业年度盘点活动中,获得2018年度“高端旅游客车之星奖”。金旅领航者2018年还摘得中国道路运输杯“最佳公路客车”桂冠,获得“中国改革开放40年创新车型”、“中国旅游客运30年旅游精品客车选型推荐车型”等多个奖项。

  这两款“金龙系”高端客车不仅享誉国内,还大踏步进军国际市场。2017年,金龙龙威II代首次参加比利时世界客车博览会,就被西班牙等欧盟客户相中下单。金旅领航者2018年12月成为美国“Good Design Awards优良设计奖”设立68届以来首个获奖的中国客车产品;在沙特阿拉伯,被作为麦加朝觐所用的最高端中国客车,在新加坡等地,搭载欧六发动机的领航者刚面世便受到当地用户的追捧。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2万箱”船突破100艘次
宁波舟山港年累计挂靠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河6号机3台蒸发器
上海电气全部交付红沿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