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定制化和创新解决方案双管齐下,汉司集团领衔国产胶黏剂市场

时间:2021-04-15 09:58:23  来源:  作者:

  2021年4月9日,上海——现代工业生产和生活中,胶黏剂越来越多地影响着人们的生活。随着市场需求不断增加,目前胶黏剂种类越来越丰富。汉司是国内较早成立的胶黏剂制造商,依靠强大的研发团队和科学的管理体系,致力于不断创新胶黏技术,应用于电子、建筑、复合材料、汽车、隔音降噪等多个行业,凭借可靠的产品质量和专业时效性的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和整体解决方案。

  近期,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简称“汉司”)携下属子公司上海凝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凝瑞”)在上海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上共同带来多种胶黏技术的创新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消费电子及配件、光通讯组装、新能源电池、车规级电子、热管理系统、摄像头模组、声学器件等领域。

5G

  汉司集团多年来专注于光模块中的光器件组装、散热、光纤连接器的保护、模块柔性线路板保护、模块散热等板块专业性解决方案。

  5G时代超大带宽、高精密光器件对胶黏剂的可靠性、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汉司集团推出了UV定位胶以及结构性粘接黑胶用于XGPON、XGSPON、25G ROSA等产品并取得品牌客户群体的认可和广泛使用,具有一定的市场知名度。

  对于数据中心100G和400G高端客户群体需求的驱动,针对COB器件封装、PEI材料的粘接,汉司集团推出的UV加热双固结构胶、环氧黑胶具有低收缩性、低析出以及优异的可靠性能等。

  在光器件模块散热上,汉司集团全新推出6瓦以上导热胶S682和无硅油析出密封胶,替代导热垫片和密封圈,使用方便,无需模切,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综合成本。

新能源电池、车规级电子,及热管理系统

  从市场增速、产业链成熟度、投资热度等指标衡量,新能源汽车已成为近年来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一道亮丽风景。随着新能源汽车的高速发展,对三电(电池、电驱、电控)系统的安全性、续航周期、制造工艺、与整车的集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于电池包的所有组件而言,稳定持久的结构、强大的系统保护、迅速的电性能联通和高效的热量管理,是确保新能源汽车强大性能和安全可靠的关键。而胶黏剂是实现电力驱动系统稳定、高效、持久、安全工作的核心因素之一。汉司集团在动力电池行业的主要胶黏剂产品有聚氨酯结构胶,导热胶,导热灌封胶等等。

  汉司集团推出1:1配比的导热聚氨酯结构胶(0.5~2W),对金属基板和电池薄膜材料粘接强度高,并保持长时间的粘接稳定性、耐老化性和耐疲劳性强,从而很好的满足现有客户的需求。

  汉司集团还推出S682系列导热胶,导热率在2~6W之间,可以满足大部分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热管理需求,其优秀的导热、绝缘和抗压性能有助于保障电池系统的使用安全,并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

  此外,汉司集团MegaCast系列导热灌封胶散热性能优异,具备防水和电气绝缘性能,可以为车载OBC提供杰出的散热及防护解决方案,且混合后不同的流动性可以给客户不同的产品设计需求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与此同时,为了实现更轻量和环保的粘接,汉司集团还提供车规级PUR结构密封胶、车规级COB封装环氧,UV焊点保护胶、车规级高导热低析出胶等等。

消费电子

  功能、寿命、耐热、耐机械性冲击、防水等性能是消费者在选择便携式消费电子设备时的主要考虑因素,也是生产制造商关注的重点。针对3C类电子产品,汉司集团为客户定制开发结构粘接、防水与密封产品,以保护移动电子产品免受到外界影响而损坏,从而提升用户满意度。

  例如:汉司集团的PUR系列产品,是一种高韧性、高遮光性、耐跌落、高拉伸低模量的结构胶,不用保压且容易返修,适合金属、阳极铝、尼龙塑胶等特殊材质的定制开发。此外,汉司集团还提供包括低温环氧胶、UV结构密封用胶、UV三防系列等在内的多款产品粘接解决方案,以满足日益发展的消费电子组装需求。

摄像头模组

  消费电子领域,随着消费者对于智能手机的摄像需求和识别感应功能要求不断提升,多摄已成为智能手机的主流。而在汽车市场,随着汽车智能化程度越来越高和自动驾驶的快速发展,车载摄像头市场增长潜力巨大。因此,摄像头模组制造商对胶黏剂也有更高的要求,需要可靠性更高、固化效率提升、成品良率更高以及更优化的生产制程。

  汉司集团提供从镜头支架对准、滤光片粘接、Lens粘接、镜筒粘接、镜座粘接、FPC补强、VCM马达粘接,包括UV胶、UV热固、低温环氧等技术类别在内的全方位摄像头模组粘接解决方案。

  例如:用于消费类电子摄像头模组镜头的AA主动对准的MegaGlue® 63115 UV+热固粘合剂,UV光照2-4秒快速固化,具有更高的粘接力、高可靠性以及优异的高宽比;而用于滤光片粘接的MegaGlue® 63621 UV+热固粘合剂比传统单纯UV固化的产品具有更高的可靠性。此外,用于FPC补强的UV产品MegaGlue® 63117,除了提升生产效率外,更增加了变色性能可指导监测烘烤制程;用于车载摄像头镜头和支架固定的MegaGlue® 63113 UV+热固粘合剂,符合车规级要求,具有更高的可靠性。

声学器件

  随着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以及消费者对音频体验需求的提高,扬声器也在往小腔体、超薄化、高音质、大功率发展。对扬声器制造商而言,面临的挑战是扬声器粘接面积越来越小,更高的耐温要求,更多新材质的应用。因此需要强度更高、适用于各种新基材、更好的耐温性防水性、抗跌落性能优异的胶黏剂,并且适用于自动化生产以帮助制造商更好地优化成本结构。

  汉司集团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扬声器制造商解决这些问题。汉司集团提供磁钢粘接(边磁/中心磁)、中心胶、DOME胶、振膜和支架/前盖、Yoke胶、引线固定、Box单体固定/单体密封等应用,包括低温环氧、UV胶、UV双固、PUR、丙烯酸、硅胶等技术类别在内的全方位扬声器和模组粘接密封解决方案。

  例如:汉司集团用于扬声器音圈和音膜的粘接的MegaGlue® 63615 UV固化粘合剂,比竞品具备更高的粘接强度和断裂伸长率、更好的抗跌落性、表干性能和低吸水率,可以承受150℃以上的高温,且老化后衰减更低。此外,汉司集团的MegaGlue® 61612B低温环氧粘合剂可用于扬声器边磁粘接,可以通过热压固化提升产线效率,且固化温度更低速度更快,有助于降低热压工艺的生产成本。

  上海汉司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劲松表示:“汉司集团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成为客户可信赖的合作伙伴。未来,汉司集团将坚持二八策略,主要在高尖端制造业和高价值产品上加大精力和资源投入,通过持续强化研发创新和科学优化项目管理,不断增强自身核心竞争力,力争为客户提供更卓越的定制化和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优势品牌的转型。”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