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能建建筑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华能正宁项目部:承办开展安全主题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2-04-30 16:05:28  来源: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陇东多能互补综合能源基地高质量建设,4月14日晚上,华能陇东能源公司在正宁电厂基建指挥部开展了“党建引领保安全、凝心聚力促建设”为主题的安全道德讲堂活动。本期道德讲堂由华能陇东能源公司主办,中能建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办,华能甘肃公司基建部主任魏忠平、副主任龚振鹏、陇东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吴有兵出席活动,正宁项目党支部书记赵根键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道德讲堂为载体,通过“唱歌曲”、“学案例”、“找违章”、“谈感悟”、“作承诺”“送吉祥”形式多样的环节,引导全体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中央企业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内容。强化理论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项目施工全程零事故为目标,推进安全目标联动,确保质效成果共建。

  活动开始,首先由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一出,参会人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民族自豪感瞬间迸发,活动的气氛立刻充满整个基建指挥部大厅。接着进入观看《建设工程安全生产警示片》、从施工图片上找违章行为、项目部安全部长讲解点评违章图片、三家主标段单位代表就安全生产建设作交流环节,从视频学习到违章行为点评,是筑牢安全理论基础和规范实际施工行为双重保障,随后活动进入高潮环节,所有参会人员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一起作出安全承诺,安全承诺词语铿锵有力,深入人心。随后,项目部向参加道德讲堂的全体参建党员、职工赠送精美礼品,表达对全体参建者的关心关爱。最后,华能甘肃公司基建部主任魏忠平就此次安全道德讲堂活动结合陇东能源基地建设进行总结发言,向全体参加人员深刻阐述了“三不伤害”的核心要义,“每个人的安全是公司正常运行的基础,也是家庭幸福的源泉,有安全,美好生活才有可能;他人生命与你的一样宝贵,不应该被忽视,保护同事是我们每个人应尽的义务;人的生命是脆弱的,变化的环境蕴含多种可能失控的风险,自己的生命安全不应该由他人来随意伤害。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能建建筑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华能正宁项目部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活动专项小组,与业主、监理以及各主标段参建方沟通,确定好参加活动人员名单,编制活动方案。编制方案过程中,多次征求业主方领导意见,力求方案内容齐全、可执行性强。活动开始前,项目领导从旁指导小组成员将所有准备工作做好,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中能建建筑集团(安徽电建一公司)华能正宁项目部将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若干意见》精神,围绕安全生产“十二个到位”,始终秉承公司“预防为先,可控在控”的安全文化理念,确保安全目标实现,同时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质量标准,保持“零容忍”态度,全力打造陇区精品示范工程。(孙自成、卢桂红)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