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本网推荐

正式开工!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典礼仪式成功举行

时间:2022-07-13 13:39:38  来源:  作者:

     浙江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工程项目开工庆典仪式

    2022年7月12日上午8点28分,在阳光明媚的美好日子中,在温州市北白象镇成功举行。公司领导、施工单位、监理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公司员工代表及项目参与者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1657681357947392.png

公司董事长王仁远郑重宣布:“浙江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建设正式开工!”

1657681390261028.png

继往开来,为发展注入新动能

制造升级、品质升级、产业升级

随着奔一新能源业务的不断攀升,原有的生产基地进入满负荷状态,规模已难以满足日益增加的市场需求,筹建新工厂势在必行。奔一新能源产业园的开工建设是奔一实现,巩固和提升行业竞争优势的战略布局,将为奔一的快速发展创造新的动力与空间。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5亿元,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预计2023年12月份正式投产。

1657681418474870.png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科技楼>

助力行业发展 ,深耕新能源制造

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达20亿元,利税可超1.5亿元;新能源电器产品年产能2000万台、新能源设备年产能100万套,预计配套新能源产品及光伏电站容量可达30GW。

为推动实现“双碳”目标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奔一产业园将配套建设兆瓦级园区光储电站项目,践行ESG可持续发展理念。奔一凭借现有技术及专利优势,以工业4.0智能制造为设计标准,运用智能化设计、自动化生产、数字化管理为基础,实现“业务”、“数据”和“运营”等转型升级,大幅降低单位能耗和成本的同时,积极探索未来智慧工厂更多的数字化应用场景,打造新能源行业领先的智慧工厂。

1657681567498316.png

  <奔一新能源产业园全貌鸟瞰图>

具备强大的技术能力、制造能力和服务能力

奔一电气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新能源光伏行业,在新能源电器、新能源集成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方面,,产品远销全球60多个国家,已经发展成为了世界一流的光伏电气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