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汪建平会见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

时间:2018-08-23 11:06:02  来源:  作者:

  8月22日上午,中国能建董事长、党委书记汪建平在京会见了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星泰一行,双方在会谈中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海南新时期电力及相关产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星泰对中国能建给予海南省能源及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对海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当前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情况。他说,海南省与中国能建的合作由来已久,面对海南改革开放新机遇,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海南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中国能建在琼开展相关业务。

  汪建平对刘星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能建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国能建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精神,参与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结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主营业务优势产业,积极响应海南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加快战略合作对接和项目落地实施,为海南省新时代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前,刘星泰一行在汪建平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展厅。

  海南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倪健等相关负责人,中国能建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吴春利,总经济师、南方建投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小能,办公厅、市场部、战投部、南方建投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能装备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中能装备召开经济责任
总投资73亿元!浙江衢江抽水蓄能电站将今年11月底开工建设
总投资73亿元!浙江衢
“一带一路”互联网+医疗健康大会在京召开
“一带一路”互联网+医
辛国斌: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共同推动机器人产业健康发展
辛国斌:把握机遇应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