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焦点

中韩石化跻身工信部第四批绿色企业行列

时间:2019-09-18 13:43:17  来源:  作者:

  9月12日,工信部在官网公布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中韩石化(乙烯厂区)跻身绿色工厂行列。

  为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打造绿色制造先进典型,引领相关领域工业绿色转型,工信部组织开展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推荐工作。经申报单位自评价、第三方机构评价、省级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评估确认以及专家论证、公示等环节,确定了第四批绿色制造名单。其中绿色工厂602家、绿色设计产品371种、绿色园区39家、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50家。

  近年来,中韩石化积极实施“开放合作、绿色低碳”发展战略,确保安全生产、坚持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公司连续七年未发生上报事故,连续多年荣获湖北省和武汉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该公司持续高强度投入,实现油品质量六连升,汽柴油部分指标优于欧盟现行标准,油品中硫含量降幅高达99.5%。公司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在达标的基础上,连年大幅削减。

  近5年,该公司累计回用污水732万吨,节约的新鲜水相当于6.1万个三口之家一年的用水量。公司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先后开发生产了23个牌号的化工材料新产品,深受金牛、美的、娃哈哈、伊利等知名企业欢迎。开发的医疗专用料GA260R、超软聚丙烯NS06(防水卷材)、超韧聚乙烯PE100级管材(非开挖聚乙烯管道)等产品,打破国外垄断走向全球高端产品供应商梯队。

  (桂永志)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称拱桥主拱合龙
世界最大跨度铁路不对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院集团庆阳化工党委践行使命促进新发展
中国兵器工业北化研究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部海上风电场国家标准将于10月1日起实施
中国能建广东院主编首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以来最大洪峰
三峡水库迎来今年入汛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