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影视娱乐

影视文化产业再加速 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开业

时间:2018-07-17 15:45:46  来源:  作者:

 

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开业 周禹龙 摄

中新网金华7月16日电(记者 周禹龙)16日,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开业暨交易系统上线新闻发布会举行。会上启动的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平台将为市场参与者提供影视版权、实物资产、影视项目等全方位的专业服务,这有利于行业规范和市场监管,保护文化版权,促进中国文化产业健康发展。

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于2016年10月29日挂牌成立,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专注于影视产权交易及相关服务的地方资本市场平台。它以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为依托,通过市场化方式引进和整合全国范围内的专业服务商,聚集市场资源,围绕影视文化产权交易打造信息发布、资产定价和风险管理三大核心平台。

据了解,2017年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区企业实现营业收入213.69亿元。截至2018年5月底,入园企业累计达到1053家;入园工作室累计达到624家。

因产出庞大,为保障交易效率和安全,交易中心实行交易资金统一进场结算制度,在银行开设独立的结算账户,组织收付产权交易资金。

截止2017年底,已有2100多个中外影视剧组在横店拍摄 周禹龙 摄

东阳市委常委、横店镇党委书记赵耀亮表示,建立交易中心是提升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水平,推动浙江省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迫切需求。

下一步,该中心将开发设计以影视文化企业或项目为标的的物权、债权、股权、知识产权等产品,为各类影视文化企业和投资机构开展影视产品和服务交易以及投融资提供服务支持;为影视产品转让、影视版权交易及影视类金融产品的交易提供场所、设施,提供产品、合约的登记、托管、挂牌、报价、转让、清算、担保品管理等第三方管理服务;提供市场监测、统计分析、研究培训等服务。

横店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董事长徐天福认为,设立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就是横店锚定更高目标,联合各方资源,不断完善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服务功能,加快推进影视全产业链建设,推动横店影视文化产业由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影视持续繁荣的又一项创新举措。

会上,清华启迪之星、杭州网艺文化有限公司、东阳市大唐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东阳天沐影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与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进行签约。(完)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续升级 南网五省区电动汽车服务信息实现一屏尽览
南网“新基建设施”持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4107号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