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影视娱乐

二零一九年最后的结尾,山西三核影视传媒会做什么?

时间:2019-12-05 16:17:50  来源:  作者:

  2019年还有20多天就迎来了大圆满!都说地球村近来每一年的气温都在上涨,然而各行各业今年真的都过得很好吗?今天,我们采访了山西三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的总经理任亮先生,不如听听他是怎么在这2019年的结尾,带领公司为年度画上句号的。

image.png

  “品效合一”、“千人千面”……诸多词语的背后,是互联网技术之于传统广告的解决方案。客户到底要什么,以前要面子,公司形象做好了就不愁没有业绩,现如今,双管齐下的策略,都很难下手,因为要面对的选择越来越多了。

image.png

  一转眼就会迎来2020年,在这个易烊千玺为代表的千禧儿要过20岁生日的年份,一轮新的康波周期正在诞生。尽管怀揣着对过去的不舍,新的经济时代还是如约而至。“红利”、“破局”、“衰退”、“重建”……这样的热词马上就要充斥在年底媒体的总结中,怀揣着的其实是更多的负面情绪和对衰退的恐慌。

  耐人寻味的是,回顾人类历史的每一个阶段的结束,几乎都是在艰难中前行,再展望过去的美好,唱衰未来的世界;而面对真正危机到来的时候,往往却都洋溢着无比爆棚的信心。山西三核影视传媒在困境中积极寻找出路,坚信留下的才是被市场认可的。

image.png

  当然,就像书中所描绘的那样“有两种情况可以发大财:一种是建国盛世,而另一种就是乱世危机”。在悲凉的社会底色中,也蕴藏着新周期的巨大机会,只有极少数有信心、更不畏艰难的人,才愿意相信未来就在前方。

  当今局面,企业都在重视效果,却往往忽略了自己的品牌。那到底什么是效果?什么是品牌?为了增长销量,我们需要付出什么?

image.png

  时趣创始人兼CEO张锐拿“Luckin”举过一个简单的例子:Luckin本身是“池塘”,通过各个渠道带来的购买力就像是从各个渠道引流过来的水,而建立品牌,就是在构建这个池塘的“堤坝”;当你停止引流也就是停止花钱去购买各个渠道的水之后,能够留在你池塘有多少水,取决于你堤坝的高度,而这,就是品牌投入与效果投入的关系。

  若企业把品牌成长的精力完全寄托在渠道红利上,而不去建立堤坝,那么当渠道的红利消失时,企业失去了自己品牌的核心竞争力,那么品牌的死期也就不远了。而这个堤坝,蕴含了品牌所有的力量:产品力、魅力度、消费者关系……

  品牌是企业的整体构架。品牌价值观是一个企业认清“我是谁”的基础。剩下的,就是考虑该如何散发魅力,去吸引想要吸引的人。我们山西三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一直在为客户着手搭建属于他们的牢固堤坝,只有自身品牌可靠,增长才值得放心。

  也有人会问,为什么增长思维模型无法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品牌?

  如果把品牌价值做一个拆分,可以分为三个维度: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知名度代表声量曝光,美誉度代表积极联想与信任感,忠诚度可以体现为复购与二次推荐。而增长所能够解决的仅仅是知名度,也就是让更多的用户知道,来体验你的产品,但很难解决美誉度与忠诚度的问题,最终还是难以脱离渠道流量,其生存也就会被渠道平台掌握在手中;好的“品牌”拥有跨渠道的能力,用户也会跟着“品牌”进行主动的渠道迁移。

image.png

  构建品牌价值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飞速增长的感觉就会让人上瘾。在抓住渠道流量红利时,企业往往能够迎来短暂的高速发展,而习惯了高速增长期的营销人员在渠道红利渐退时,会自然而然地寻找另一个渠道红利,而拒绝留下打造长期的企业品牌。即便我们山西三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在这些客户所需要的渠道红利上有着得天独厚的资源和价格优势,我们仍规劝客户多做一些塑造自身品牌的活动,切忌盲目跟风!

  有些客户会对快速发展有惯性依赖,会使这类企业在营销时陷入“穷人思维”,企业不断地耗费大量精力来追逐各种热点红利,却忘记了打造自身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就像爱斯基摩人通过血包刀刃捕狼一样,狼越是对血饥渴,越会舔舐刀刃上的血块,最终导致自己失血过多而亡。

  对品牌而言,一味追求渠道投放的ROI,会始终无法构建真正的品牌竞争力,原因就像前面说过的,没有企业能够永远维持高ROI的投放。渠道红利被越来越多的人发现后,红利便会不复存在。也就是说,只砸效果广告是无法做出品牌的,我们可以了解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就像苹果公司从来都没有打过“效果广告”,但是这一点不妨碍它成为万众瞩目的品牌。

  前中国区康师傅李自强表示:中国品牌崛起时,往往都忽略了品牌力的塑造,没有耐心,没有精力,也没有勇气去塑造自己的品牌,这就很难产生“基业长青”的企业。

  今天说的这些内容有很多都是康迪,周在安等业界专业人士的经验所谈,我在此借鉴吸收后拿来跟大家分享,感谢!

image.png

  未来,谁能完成真正的消费者洞察,谁就能踏准下一步的真正趋势:在做品牌,做技术化的消费者需求之下,真正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品牌。这不光是19年结尾要做的事情,也是我们一直要做的事情。即便当下广告主和品牌方都在苦苦探索,我们山西三核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也会秉着一颗勇于探索的心,努力去挖掘适用于当代客户的灵丹妙药!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首条直达电商货运航线
杭州机场开通至莫斯科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志愿服务成绩斐然
湖南湘潭市“设计下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