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在线旅游

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欢动50城

时间:2018-09-21 20:39:29  来源:  作者:

  9月20日,为期2个月的“2018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在京启动,为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邀请全国人民“欢乐在一起”,共度金秋好时节。当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上,华侨城电商平台“花橙旅游”宣布上线。

  据介绍,10月-11月,华侨城集团公司将统筹旗下50余个城市的上百个主题公园、美丽乡村、主题酒店、文化演艺、旅游度假区、艺术生态场馆等资源举办文化旅游节,打造全球首个由一家企业举办的历时最长、活动最多、覆盖面最广、类型最丰富的旅游节庆活动。

  当日,由华侨城集团自主开发的电商平台“花橙旅游”正式上线,是华侨城集团为打造文化旅游全产业链迈出的重要一步。在“花橙旅游”平台,游客能够实现华侨城旗下包括主题公园、旅游景区、艺术场馆等所有文化旅游产品的线上消费,还可查询到全国各地的旅游资讯、行业动态及旅游小贴士等实用信息。

  华侨城集团作为发轫于深圳,亲历改革开放壮阔历程的中央企业,秉承独特的创想精神,以文化为灵魂、旅游为载体,从以锦绣中华、世界之窗为代表的微缩景观型主题公园,到互动体验型欢乐谷连锁主题公园,到生态旅游度假区、都市娱乐综合体,再到全域旅游、特色小镇及美丽乡村的建设发展,推出了一代又一代优质产品,遍布全国50余座城市,30余年来承载了无数国人的欢乐。

  华侨城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华侨城文化旅游节”未来将每年举办,通过统筹华侨城旗下旅游资源,持续开展高质量节庆活动,打造中国最具品牌效应的旅游盛事,增强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推动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

  (国资委新闻中心 张晓哲)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
新舟60增雨机首次参加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1399元起
小米8青春版发布 售价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计划" 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物联网项目
阿里云宣布启动"达尔文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影《侍神令》,陈坤担当主演
《阴阳师》手游改编电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