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证券要闻

广西农信社今年前10月向实体经济新增贷款616亿元

时间:2018-11-13 17:24:42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广西农信社继续立足“三农”,优化信贷投向,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截至2018年10月31日,新增贷款616亿元,增长13.16%,贷款余额达5292亿元,贷款增量、存量继续保持广西银行业第一位,成为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力引擎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坚强金融后盾。

  广西农信社紧扣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当地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产业化、规模化程度和信用环境,优化农村小额信贷期限、利率、额度等要素,适当调整农户小额信用贷款额度,主动适应农业产业化、规模化发展金融服务需求。切实加大农户贷款投放,持续提高农户贷款需求满足率和覆盖面。积极为广西重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提供金融服务,对当地被纳入国家和自治区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和自治区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广西家庭农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名录的企业、合作社进行实地调查,切实满足名单内经营主体合理的融资需求。截至2018年9月末,广西农信社涉农贷款余额4081亿元,占广西银行业的50.29%,居首位。

  据了解,各级农信社积极参与、主动营销,认真做好各类企业的信息收集、客户建档、评级授信等工作,及时为其提供信贷资金,有力支持了中小微企业的生产经营,推动了全区工业结构调整。同时,广西农信社为企业“量身”打造金融产品,推出了农产品存货质押、林权抵押等融资担保方式,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缓解企业担保难。截至2018年9月末,广西农信社小微企业贷款余额2785亿元,占全区银行业的43.82%,成为名副其实的支持我区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主力军。

  按照“贷款跟着穷人走、穷人跟着能人走、能人跟着产业走、产业跟着市场走”的“四跟四走”工作思路,广西农信社对信用良好、有贷款意愿、有就业创业潜质、技能素质和一定还款能力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应贷尽贷”。截至2018年10月末,广西农信社已累计向53.59万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贷款261.95亿元,惠及贫困人口205万人,带动21万多户贫困户脱贫,农信社发放了广西银行业99%以上的扶贫小额贷款、60%以上的扶贫龙头企业贷款,为我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金融支撑。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跨”万州长江三桥合龙
中国交建:三峡“第一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育大会强调  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郝鹏出席国资委警示教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与中国核动力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加快产业升级 中国核电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变革发展之路
山西航空产业集团40年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