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滚动新闻: 亚欧网—— 一站式低投入自助投稿推广宣传平台开放了 (图文)               国内首个EPC建设海上风电项目全面进入海上主体工程施工               全球首台无人驾驶跨运车正式下地 中国交建振华重工研制               哈一机集团蟒式全地形车迎来8000万订单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综合资讯

明任务 定节点 夺目标 ——天业集团氯碱中心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协调会

时间:2020-04-17 10:05:29  来源:  作者:

  天业集团:张婷、靳芳明报道 4月14日,天业集团氯碱中心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协调会,梳理申报的关键核心要素,明确各要素时间节点,有的放矢,为成功申报认定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做足准备。

  据悉,高新技术企业是企业创新能力的最佳象征,是科技类企业唯一“国”字招牌企业荣誉,经认定后可享15%(认定前25%)优惠税率、资金支持等一系列优势条件,对企业长远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认定旨在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指引下,通过鼓励创新的政策导向和新税制优化产业结构的引导功能,进一步激发企业科研创新活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增强我国高新技术企业以自主研发为核心的综合创新能力,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升级发展。

  氯碱中心始终坚持以企业为主体的产学研联合创新,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国内外一流高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在科研工作中注重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引进、消化吸收基础上的再创新,成功研发了多项国内领先技术,一些技术成果居于国际领先地位。

  科技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氯碱中心始终将企业需求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已连续2次成功申报认定高新技术企业。今后,氯碱中心将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关系,为全力打造“引领行业发展、安全绿色可靠、智能制造领先、产品品质一流、员工和谐幸福”的天业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如有文章来源系网络转载,本网系信息发布平台,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网及时删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推荐资讯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战 稳扎稳打捷报传
中国华电聚焦三大攻坚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率先向产业延伸,持续引领行业发展新方向
牡丹产业链引领者牡仙
“守护蓝天”,昂希诺纯电动4万置换礼
“守护蓝天”,昂希诺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端智造引领高质量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能合作对话会”
通用技术集团举办“高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成功案列 | 会员服务 | 诚邀加盟 | 广告服务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亚欧网  广告热线:010-61224401  传真 010- 61224401  客服QQ:924467170  Email: mxzh2008@163.com    Copyright 2005-2018 aeenet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亚欧网 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 京ICP备12037512

本站网络实名:亚欧网